search
熱門關鍵字
  商品篩選
Back

Flexi Bath 摺疊式浴盆|實用又貼心的好設計


當初我在研究一些寶寶用品的時候就對Stokke摺疊式浴盆、初生嬰兒浴架、以及立架非常的有興趣。好的我要先來跟大家講一下為什麼weiwei每個朋友來到家裡看到stokke就會立馬下單!甚至就連婆婆們都拍手叫好!


「省空間、便利性、可站立不會腰酸」


Stokke Flexi Bath摺疊式浴盆可輕鬆摺疊,易於收納在家中各個角落。

對於weiwei來說輕巧便攜,這點對我來說很重要,因為寶寶才剛滿月我就已經迫不及待要帶寶寶探索這個世界!出門時可以直接放在後車廂,出遊的時候很方便不用擔心飯店是否有嬰兒澡盆的問題。
你也不需要煩惱澡盆長大以後就不能再用,可以拿來裝寶寶的玩具、或是戶外的小泳池水盆等。


再來Stokke Flexi Bath摺疊式浴盆有搭配浴架,我覺得非常的好用,特別是新生兒寶寶全身非常的軟有個浴架支撐著會更方便也更安心。再長大一點大概三個月快四個月,寶寶就可以更好的躺在浴架裡面,這樣就可以用雙手跟寶寶做更親密的互動。



立架我覺得這一點應該就是我所有的朋友會購買的其中一個原因!就是站著幫寶寶洗澡。

只要有幫寶寶洗過澡的朋友應該都知道最快也要5到10分鐘,最慢可能半個小時都有,你想想要彎著腰拖著寶寶幫寶寶洗澡那是多麼累人的事。偷偷跟大家說,Wei的婆婆知道後也說了這立架搭配澡盆根本就是神器來著!完全不會讓人腰痠,洗再多小孩都不怕。

再來Weiwei必須跟大家講生產完的產婦真的要好好保重自己的腰,請一定要解放自己的雙手,儘量把這些重活交給自己的神隊友!btw神隊友的腰也是很重要的!



Stokke Flexi Bath摺疊式浴盆特色

  • 摺疊式設計輕巧便攜,是出遊的洗浴好幫手
  • 搭配新生兒浴架,為爸媽空出雙手,洗浴過程更輕鬆
  • 將浴盆置於立架上,減輕爸媽彎腰的不適感
  • 立架適用於新生兒至 10 公斤/22 磅的寶寶,如果寶寶開始站立則需停止使用
  • 材質富有彈性,浴盆及立架可一起輕鬆收納於家中各角落
  • 附有熱感應水塞,提醒爸爸媽媽注意水溫控制
  • 另外澡盆旁邊還有水的高度提示避免太多的水造成寶寶危險
  • 防滑邊條包裹浴盆四周,避免地面濕滑造成危險


整體來說weiwei覺得就是Stokke家的澡盆真的非常的優秀,身為一個澡盆毫無缺點可以挑。使用上非常的方便完全不會讓你後悔!我覺得他的優點就是在於一些收納、方便攜帶外出、之後的可再利用彈性很大、設計上貼心。當然weiwei當初也是比較過很多品牌,Stokke對我來說他的整體比較起來都很棒!真的是顏值媽媽、實用媽媽的首選。

文章來源:https://weismile.tw/stokkeflex...




分享貼文 :

我要評論

( 評論前請先登入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