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earch
熱門關鍵字
  商品篩選

STOKKE® 台灣總代理—奭拓克有限公司


源自挪威,成立於1932年的北歐經典嬰童品牌STOKKE,承襲斯堪地那維亞的人文設計風格,經典產品行銷全球七十餘國,當然也包含了台灣。

2018年,STOKKE首次在台灣任用了Marcus Wang作為台灣品牌代表,而後歷經約三年的時間,STOKKE看見台灣消費者對於其品牌理念的認同以及高品質產品的需求。為了提供更完善的服務並將STOKKE的價值傳遞給更多父母,便決定將台灣總代理權責授權給原STOKKE台灣品牌代表Marcus Wang先生,深信透過他對品牌與市場的了解,加上總代理的完整制度,便能將產品與品牌整體價值完整導入,投入更多支援以提供台灣消費者更在地化的服務,滿足台灣每一個家庭的需求。


因著對STOKKE品牌理念與產品價值的認同,Marcus Wang先生邀請同樣在零售業擁有豐富行銷經驗的太太Annie Tseng小姐加入,一同成立了STK奭拓克有限公司,並擴展組建了一個充滿熱情與向心力的團隊,一起努力讓STOKKE這個受人愛戴的優良品牌在台灣更為廣傳。


奭拓克有限公司衷心期盼將STOKKE的品牌價值傳遞給台灣更多的家庭,透過優質的產品帶來更多親子互動,增進家庭間的緊密連結,並成為爸爸媽媽育兒路上的最佳夥伴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