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earch
熱門關鍵字
  商品篩選
Back

Clikk® 兒童餐椅|顛覆你對攜帶式餐椅的印象


育兒品牌中最厲害、最美學首屈一指品牌絕對非來自北歐挪威的STOKKE莫屬,高雅的設計特別符合對育兒產品有高要求的父母,對於過往從事室內設計的我而言,就是希望儘管是育兒也能讓所有一切與家融為一體,而STOKKE就有這個特質,讓所有育嬰用品成為家中裝飾品的一部分。



Stokke近幾年推出許多不同的產品來符合生活中的大小需求,這款得到2020紅點設計大獎新餐椅Clikk,讓喜歡出門帶餐椅的我,對於這款Clikk可攜式兩用兒童椅滿心期待,因為過往對於這種高度的餐椅認知應該就是擺在家中,此次體驗帶Clikk出門真的是替我愈兒生活提高新視野。



一般在家中的餐椅無法帶出門,但這一張可在家用也可帶出門,重點重量輕盈好收納安裝快速又穩固,專為6m-36m兒童吃飯所設計,一分鐘內就能安裝完畢。


按壓式卡入的餐盤,安全性不用擔心夾到寶寶的手,我非常非常滿意這點的設計。



孩子做餐椅吃飯,除了坐以外還需要注意甚麼?對我來說是「寶寶舒適、好清理」,最需要顧及的除了安全外就是好清理,而這也是Clikk非常值得推薦的點,餐盤的設計材質滑順,沒有凹槽易於清潔,甚至可用洗碗機清洗,建議可以配合上搭配 Ezpz by Stokke 一體式餐墊盤非常好用,可以避免寶寶打翻碗盤。


寶寶在6m-36m身高有從79-95cm間的快速變化,所以餐椅腳踏墊上就必須要做考量,在設計上Clikk打造了可調式腳踏雙邊替換的兩種方式,來提供給寶寶不同的腿長。



五點式安全帶的設計真的很必需,選擇餐椅時我一定會考慮到是否有安全帶,因為這年紀的寶寶比較好奇,也比較愛嘗試一些他們剛會的事情,爬起來這件事在1-3歲之間,就是需要不斷的教導,建議父母也是好好遵守規則,保持一致的做法多一個動作扣上安全帶。


拆除跟繫安全帶都很容易,設計非常好不用擔心會逃脫,衣服如果穿得比較厚,可以快速調整安全帶的長度,非常好調整完全不會卡手。




平時在家好收納的設計,拆除後放在家中的角落都可以是個藝術,重量只有4.6kg,搭配Clikk量身打造的收納袋,好收納外輕輕一背起就可以出門去!

好安裝、一分鐘安裝好,不用像一般攜帶式需要特別尋找適合有椅背、椅子底下扣安全帶,這款是完全不求人一袋搞定。



Stokke一質以來是我遇兒品牌首選,就是那種滿分的品牌,這次推出的Clikk可攜式餐椅顛覆我的想像,覺得很適合小家庭、或者儀式感很重的家庭,像這次我們去露營這樣用就很輕鬆,喜歡Stokke貼近育兒者的心,這款Clikk的顏色都很美,淡淡的粉嫩色系北歐色調。

沒有機會帶去露營沒關係,我覺得很適合平時帶去公婆、娘家、親戚家時使用,能無時不刻用張好清理好攜帶又質感滿分的餐椅,同桌吃飯不求人真的很值得!



文章來源:https://misssummerchang.blog/2022/01/11/stokkeclikk-summer/









分享貼文 :

我要評論

( 評論前請先登入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