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earch
熱門關鍵字
  商品篩選
Back

Tripp Trapp®成長椅|是孩子教會我如何當媽媽!

前陣子在一本書上看到
「上帝不能無所不在,所以創造了媽媽。」


養孩子、教育孩子,實在關關難過關關過。然而,當我們陪著孩子再走一次童年的路,卻發現還有很多我們自己需要學習的東西。

體驗了來自挪威,曾經拿下紅點設計得獎作品的Tripp Trapp成長椅,完整呈現Stokke「把最好的給於孩子」的品牌理念,以孩子的需求為主,設計出高智能且實用的產品,座椅和腳踏多段式調整,確保靠背和踏板適合任何年齡的孩子 ,穩固的結構和歐洲山毛櫸木材質,可承受 136公斤成人 ,是一張與孩子一起成長的椅子!




媽媽陪吃陪玩陪睡,有時還要陪唱熱舞baby shark,當媽容易嗎!哈寶最近開始喜歡畫畫,喜歡看一些飛機或是挖土機的繪本,加上防疫期間待在家的時間變多了,這個時候開始正是為哈寶準備一張成長椅,讓哈寶越來越可以坐得住,而且正確的坐姿也是專注力的關鍵!




我真心十分贊賞Tripp Trapp成長椅「安全穩固」,像哈寶電力十足,只要充飽電他就是爬上爬下有時暴衝還會甩尾,所以幫他選擇育兒用品,對於「安全絕對零容忍」!椅子本身是由種植山毛櫸木製作而成,耐用堅固外也安全環保。
現在哈寶都自行上下成長椅,我也免了每次要抱他上上下下,哈寶也很開心自己長大了可以自己來!

時光飛逝,孩子轉眼就長大了,父母陪著孩子一起成長,Tripp Trapp成長椅更是為每一階段成長而備。



Stokke Tripp Trapp成長椅,櫸木材質滑順無死角,吃完飯使用濕布擦拭,推進桌底輕鬆收納,節省超多空間!而且可以因孩子的身高體型的變化做上下前後的調整,真正從小用到大,適合正在成長中的孩子。




@stokke台灣總代理
#Stokke#TrippTrapp成長椅#薄荷綠
#北歐設計#來自挪威#紅點設計得獎作品#木質部件7年保用


文章來源:https://www.instagram.com/p/CR1QEvgruGU/





分享貼文 :

我要評論

( 評論前請先登入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