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earch
熱門關鍵字
  商品篩選

Stokke® 兒童座椅系列


STOKKE® 兒童座椅系列屢獲殊榮

符合人體工學、兼具環保時尚的實用性產品,滿足您的生活所需


Tripp Trapp® 成長椅

Stokke® 於 1972 年推出的第一款嬰童產品—Tripp Trapp® 成長椅,是挪威國寶級設計師 Peter Opsvik 的代表作,擁有前所未有的成長型設計,讓寶寶從一出生就可以舒適地與家人一起坐在餐桌前,享受親密、快樂的時光,並擁有一張專屬於自己、能夠和自己一起成長的舒適座椅。憑著經典不朽的設計、極高的品質以及卓越功能,Tripp Trapp成長椅® 的全球銷量超過了一千三百萬,陪伴無數家庭的幸福生活。 

Clikk™ 兒童餐椅系列


在聽取了許多父母重視家庭一起用餐的想法後,為了讓孩子隨時隨地都可以和爸爸媽媽一起享受餐桌時光,輕巧便攜、一分鐘快速拆卸的Clikk 兒童餐椅就此誕生。採以簡約的設計和流暢的線條打造舒心的外觀,並且在安裝及清潔上都非常方便,搭配旅行收納袋及相關配件,不論室內室外都可以讓寶寶和家人輕鬆享受快樂的用餐時光。

Steps™ 多功能嬰童椅系列


此系列為陪伴寶寶成長的嬰童椅之一,五合一的系統靈活多變,且無須工具就可以輕鬆調整,讓寶寶在不同階段都可以有最適合的使用方式。
圓形寬敞的座椅和靠背讓孩子可以安全舒適的坐在上面,也能確保維持正確的坐姿,另設計了一款以兒童搖籃為概念的躺椅,讓寶寶可以舒適地躺在上面休憩,同時也可以安裝於Steps 多功能嬰童椅上,與家人一起享受用餐時光。Steps 多功能嬰童椅陪伴孩子完整的童年歲月,與孩子一起成長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