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earch
熱門關鍵字
  商品篩選

嬰兒車選購細節大解密!

微旅行必備!你所不知道的嬰兒車選購細節!

隨者孩子的出生,許多新手爸爸媽媽也開始了忙碌的生活。對於許多父母來說,帶著小寶貝出門就像打仗一般。若是嬰兒車使用起來不方便,孩子也同時在哭鬧,想必是一件非常令人苦惱的事情。因此為自己與孩子挑選一台適合的嬰兒車,是千萬也馬虎不得的!本文將以 Stokke Xplory® X嬰兒車作為舉例,來帶各位新手爸媽一起來看看,嬰兒推車常見的使用需求,還有什麼你我所想像不到的細節吧!

嬰兒車功能性大解密

座椅高景觀設計

許多 Stokke 產品用戶,都是從認識這台優雅的嬰兒推車開始;在了解 Stokke 商品拉近家庭成員的核心理念之後,也會反過來體會,為什麼高景觀設計是 Xplory X嬰兒推車最大特色的原因。

從寶寶的角度出發,Xplory X的高景觀座椅,擁有高出一般嬰兒推車10公分的設計,除了能讓寶寶能更接近爸爸媽媽之外,面對整個世界時,也能享有絕佳的風景。可自由調節高度的座椅,在外用餐的時候,可以適應各種高度的桌面,當成餐椅讓孩子在爸媽的陪伴下開心用餐。

對於新手爸媽來說,打理孩子時最害怕的重複彎腰也迎刃而解,高景觀的設計能讓爸媽輕鬆照顧孩子,避免彎腰產生的後背不適。

嬰兒車椅背調整多元性

在移動的過程中,寶寶大多數的時光都在車上進行,此時嬰兒推車能否提供寶寶在不同情境中的良好體驗,是爸爸媽媽們不能忽視的一點。

Stokke 從寶寶的角度出發,提供三種不同的傾斜角度,完美符合寶寶需求。挺直椅背可以讓活潑好動的寶寶盡情探索外面的世界,斜躺的休息模式,讓寶寶隨時看的到爸爸媽媽,安心不哭鬧,平躺的睡眠模式也能讓寶寶安穩的在推車內休息和睡覺。

雙向座椅的調整,讓新生寶寶能夠面向父母,減少外界過多的刺激,提供給寶寶和父母安全感。等待寶寶長大後,可以將座椅向外,讓孩子能與世界互動。

嬰兒車頂棚設計

作為寶寶和世界之間唯一的分隔,頂棚的功能性當然也不能馬虎。Stokke嬰兒推車的頂棚,除了使用防曬防潑水的面料,不含全氟碳的配方也是業界少有的高標準。在設計方面,頂棚的網罩除了能讓空氣流通,也可以作為一面窗戶,讓爸爸媽媽隨時能察覺孩子的動靜。

推行便利性

選購嬰兒推車時,重量愈輕的並不代表愈好推,也需要小心掛在車身上的物品,造成車身傾倒。這時候選購能讓寶寶坐的舒適,父母推得安心的推車就非常重要了!隨著疫情慢慢解封,全家一同出門微旅行成為近期的好選擇。相信爸爸媽媽們為了道路上各種不同的「地形」,也耗費了相當大的苦心。

Stokke Xplory®X嬰兒推車的輪胎為全地形設計,除了提供360度旋轉的前輪,讓有規模的推車也能靈活操控;大輪距的後輪也為推車整體的穩定性增加不少。方便的前輪鎖定功能也讓狹窄的道路上也能穩定直行,讓寶寶坐的舒適,父母推得安心。

可調式手把,讓不同身高的父母都能輕鬆使用;簡單一步摺疊,推車輕鬆收納進後車廂。就算是旅行,也能把優雅一起帶在身邊。

別忘了注意嬰兒車安全性

隨著現在推車功能日新月異,擁有多樣功能的推車,也需要建立在安全可靠的基礎之上!Stokke Xplory®X嬰兒推車在兼具時尚與功能之下,把安全性藏在推車許多看不見的細節中。

硬殼式保護型座椅提供脊椎尚未發育完成的寶寶支撐;中層的包裹型座椅可消除路面顛頗所帶來的震動;與內層如置身媽咪懷中柔軟而透氣的坐墊,結合成保護型座椅,讓寶寶在出遊的時後能維持安全而舒適的坐姿。可調式五點式安全帶為寶寶量身打造最舒適的角度,同時保護寶寶的安全。孩子的小腳也在貼心的側面防護設計中得到保護,可調節的腳踏高度讓孩子不管在哪個年紀,雙腳都不懸空。

優雅俐落的嬰兒車外型

第一眼看到 Stokke 嬰兒推車的人們,絕對會被它俐落的外觀與優雅的造型所吸引。獲得紅點設計獎的殊榮,Stokke 把嬰兒推車變成了一輛藝術品。業界唯一單桿設計,去除了複雜的結構;Pantone 經典色的系列低調內斂而搶眼,在繁忙的都市街道、或是綠蔭圍繞的大自然中,都能讓媽咪展現自信。

總結

Stokke 的嬰兒推車在功能性、設計、美觀的每個環節中,展現出非常多的細節。在父母的眼中,Stokke 將繁瑣變為簡單,省下許多新手爸媽的負擔,專注在與孩子的互動中;在孩子的眼中,出門遊玩不再是疲累與限制,而是能更自在的探索整個世界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