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earch
熱門關鍵字
  商品篩選

Stokke® 居家生活系列


STOKKE® 兒童居家生活系列

簡約美觀而多功能的設計,承諾給予孩子最好的



MuTable™ 多功能遊戲桌

2021年有了MuTable™ 的加入,更完整了STOKKE一站式的全方位育兒解決方案。


擺放在家庭核心區的 STOKKE MuTable™ 多功能遊戲桌為家庭帶來更多歡樂,圓弧形的桌面設計讓家人彼此自然而然地聚集,創造更多的交流與互動。多種玩法的設計能夠激發孩子多元的潛能,讓孩子在玩樂的同時快樂學習,爸爸媽媽也可以輕鬆陪伴。


簡約的設計搭配質感木頭材質兼具美觀及實用性,並可搭配裝潢設計選擇適合的顏色;桌椅高度皆可調節,可依照孩子的身形變化做調整,舒適的高度也能讓孩子玩得更專注,進而讓孩子在寓教於樂的過程中有更好的效果。


Sleepi™ 嬰兒床系列

為了拓展品牌的兒童系列,Stokke在 1999 年推出了 Sleepi™ 嬰兒床,將這項必備的育嬰家具以全新形態問世。


這款橢圓形的嬰兒床有別於普遍常見的長方形款式,以模擬媽媽子宮的環境設計,讓初到世界的寶寶有更熟悉的安全感,並裝有可固定的滑輪,方便爸爸媽媽推著它在室內任意走動、隨時照顧。而除了外形的特殊設計之外,Stokke® Sleepi™ 嬰兒床更擁有獨特的靈活調節功能,能夠因應孩子不同階段的需求做加大及高度的調整。


選用優質耐用的歐洲山毛櫸木製作,實用及耐用性無可比擬,更有三種顏色可依照居家風格搭配,簡約優雅的北歐設計風格深受爸爸媽媽們的喜愛。

STOKKE® Home™ Dress 兒童儲物櫃

Sleepi™ 護理系列

可以是漂亮的家具,也可以是媽媽最好的育兒好幫手!


Sleepi™ Dresser 儲物櫃搭配SleepiChanger Top 護理台組合套件,或選擇Sleepi Changing Table 護理台都能讓嬰兒房的育兒設施更加完備,輕鬆將寶寶從Sleepi™ 嬰兒床中抱起後,從儲物櫃中拿出寶寶需要的尿布以及需要更換的衣物,寶寶就可以舒適的躺在護理台上讓爸爸媽媽清潔。


即使寶寶長大了,SleepiDresser儲物櫃依然可以作為一般衣櫃或置物櫃使用,簡約而經典的設計不論房間風格如何改變依然適合,山毛櫸木材質讓儲物櫃經久耐用,讓孩子成長的每個階段都能發揮不同功能,給予長久的陪伴。

Flexi Bath™ 摺疊式浴盆


以往多半是彎著腰,坐在小板凳上辛苦的一手抱著、一手幫孩子洗澡,有了Flexi Bath™ 摺疊式浴盆,讓每天的洗澡時間變成爸媽與孩子幸福時光!


為了減輕爸爸媽媽的辛勞,Flexi Bath™ 以特別的設計了出新生兒浴架讓爸媽可以空出雙手,並搭配浴盆立架就可以直接站著幫孩子洗澡,不但不需要再辛苦彎腰,還可以一邊洗澡一邊與孩子互動玩樂,孩子對於水的好感大大提升,也為每一天的沐浴時光帶來更多歡樂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