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earch
熱門關鍵字
  

關於奭拓克

因為相信…

源自挪威,成立於1932年的北歐經典嬰童品牌STOKKE,承襲斯堪地那維亞人文設計風格,經典產品行銷全球七十餘國,當然也包括台灣。2018年 STOKKE首次在台灣當地任用了MARCUS WANG作為台灣的品牌代表,經過三年的時間,STOKKE看到台灣消費者對於品牌價值的認同與對高品質產品需求,為了提供更好服務及發展台灣市場,決定將台灣總代理授權給原STOKKE 品牌代表MARCUS WANG先生,深信透過他對市場的了解,以及總代理制度能將完整商品導入,投入更多的支援以便提供台灣消費者更在地化的服務、以滿足台灣消費者的需求。


因為愛…

成立奭拓克有限公司是因為非常認同並熱愛STOKKE的品牌理念Designed to be closer及產品,MARCUS WANG先生於是邀請在零售業同樣有著豐富行銷經驗的太太ANNIE TSENG 小姐一同加入,並擴展組建了一個充滿活力熱情的團隊。奭拓克有限公司衷心希望將STOKKE介紹給台灣更多的家庭,透過產品帶來更多的親子互動,成為爸爸媽媽育兒的最佳夥伴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