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earch
熱門關鍵字
  商品篩選

Stokke® 旅行用品系列


STOKKE® 兒童旅行用品系列享譽全球

功能便利、設計貼心,讓孩童時刻與您相伴左右


Stokke® Limas 嬰兒背帶


兼具時尚與實用性的 Limas™ 嬰兒背帶,讓父母在忙碌的生活中也能好好享受與寶寶的親密時光。


背帶可依照寶寶身形變化調整,搭配透氣親膚的材質提供絕佳的舒適度,可完全解放父母的雙手,無論是日常外出或旅行都能輕鬆的帶著寶寶一起探索世界


人體工學設計提供優異的支撐,同時幫助寶寶良好發育,依照不同年紀及需求變換背法,成為育兒生活的完美輔助。

Xplory® 兒童推車系列


Stokke® 於2003年在嬰童推車行業掀起一場革新,推出了高景觀及雙向多角度調節設計的嬰兒推車,顛覆以往大眾對於嬰兒推車外型及功能的印象。


高景觀的座椅設計不僅可以拉近父母與寶寶的距離,在旅行時能更貼近的一起探索及互動,也讓寶貝遠離汽車排氣污染或前燈照射的影響。靈活的高度調節性讓嬰兒推車擁有全方位的實用性能:握把高度調節可以讓不同身高的家長都可以輕鬆推行,座椅高度也可依照咖啡館、餐廳等不同的餐桌高度做調整,而小朋友的腳踏也可以依照孩子的身形成長調整到最舒適的高度。


前後避震雙輪可在粗糙及不平坦的地面上穩固推行,在狹窄的空間也可以鎖定前論以直線推行,讓整趟旅行過程都能操控自如。

Jetkids by Stokke® Bedbox & Crewbag

兒童騎行箱與背包

Jetkids by Stokke® 為孩子設計了專屬的騎行箱及背包,為家庭旅遊增添更多樂趣。


其中最廣為人知的Jetkids Bedbox 騎行箱設有足夠的空間讓孩子在行前準備自己的行李,馬鞍形設計讓小孩可以坐在上方滑行,更可搭配內附的小睡墊將座位升級為臨時睡床,適用於飛機、火車和渡船等旅行場合。


另設計了同款可搭配的Jetkids Crewbag 兒童背包,加入多處可愛的飛行員元素,並以可擴展的設計讓小孩子大孩子都適用。

Jetkids by Stokke® CloudSleeper 

兒童充氣床


Jetkids by Stokke® 更在2021年推出了全新產品—CloudSleeper 兒童充氣床,不論在室內或室外都為孩子提供躺在雲朵般舒適的睡眠解決方案。


採用3D Air Mesh技術為床墊提供恆溫及透氣性能,一體式的設計包含了內建的充氣泵,用雙手雙腳輕鬆按壓即可快速充氣,使用後也只需要摺疊洩氣即可收納進專屬收納袋裡,輕巧便攜,方便旅行、露營使用,放在家中備用也不占空間,孩子的朋友來家裡留宿也不擔心。

Flexi Bath™ 摺疊式浴盆 


出外遊玩時,住處不一定都有設置適合孩子的洗浴空間,這時Flexi Bath™ 就是你最好的幫手。


可摺疊的設計讓出外方便攜帶,可以直接放置於大行李箱中,也可以輕鬆的塞進後車廂的縫隙,節省空間之外也讓孩子擁有乾淨、舒適的浴盆可以安心的沐浴,在戶外也可以作為小小水樂園讓孩子開心玩耍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