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earch
熱門關鍵字
  商品篩選

好的嬰兒澡盆讓沐浴輕鬆愉快!


【育兒神器 Stokke 摺疊式浴盆】



對於許多新手爸媽來說,迎接寶寶回家的第一天,總是充滿期待。然而許多父母為了幫身體無支撐力的寶寶洗澡,可以說是經歷了數次充滿著懷疑人生的體驗,更別說有個親密歡樂的洗澡時光了。


本篇文章將以新手爸媽的困擾出發,詳細介紹 Stokke 摺疊式浴盆的小巧思,靠著好用讓幫寶寶洗澡也能成為一段美好的快樂時光!

文章重點:

1. 摺疊式浴盆 

2. 熱感應水塞

3. 浴架的好處

4. 立架


浴盆設計】



Stokke 在功能性和外觀上達成完美平衡。除了嬰兒澡盆的防滑條設計之外,邊角的圓滑處理也保護寶寶和媽媽嬌嫩的肌膚。Flexi Bath 摺疊式浴盆減去許多不必要的功能,讓簡約的產品發揮最大的功能和安全性。一體式的設計也盡可能的減少清潔死角,讓污垢不會堆積在看不見的接縫處。


    【浴盆的攜帶性】 



    常常帶著孩子出遊,又擔心外面的洗澡用品不夠乾淨嗎?浴盆輕鬆收納跟著走,也能給寶寶多一份安全!Flexi Bath 浴盆輕盈、可攜帶、可折疊,折疊後厚度僅7.5公分,且兩步驟就能輕鬆收納,也完全不佔空間。收進後車廂或居家收納都不成為負擔,塞進行李箱也不成問題! 

    【浴盆水溫與室溫】

     


    寶寶洗澡時的水溫絕對是重要的一環。專業醫生建議水溫維持在37~40度,並先放冷水再加熱水。對於忙碌的父母來說,Stokke 致力於完善產品細節,設計出具變色提醒功能的感應式熱水塞。這個貼心的設計,可以用顏色來提醒爸爸媽媽注意水溫是否過熱。 

    另外,因為小寶寶的身體遠比成人們虛弱,冬天的時候也要特別注意浴室的室溫,一般會建議浴室的溫度控制在25-28度,才不會著涼或溫差過大。夏天時也要特別注意冷氣房中的電風扇,避免冷風直吹到寶寶身上,讓寶寶著涼了!

    【使用浴盆及初生嬰兒浴架】 



    獲得紅點設計獎的殊榮,Stokke 也提供以親膚材質製成的初生嬰兒浴架,模仿媽媽懷裡的支撐,確保身體柔軟的小寶寶也能以舒適安全的姿勢,坐在浴盆中,完全不需要爸爸媽媽再多騰出一隻手的空間來扶住寶寶,也不用擔心寶寶滑落的可能,讓洗澡不再是例行公事,而是輕鬆愉悅的親子互動關係。Stokke 的初生嬰兒浴架,讓寶寶的舒適和安全感,在設計美感中也能完整兼顧。

    搭配嬰兒澡盆架,洗澡也能拉近親子關係】 




    除了寶寶洗的開心,父母的舒適也很重要!搭配可折疊的Flexi Bath專用澡盆立架,新手爸媽們再也不用彎腰幫寶寶洗澡,洗澡也能是親子能親密互動的好機會。嬰兒澡盆架擁有防滑支腳,雙動作鎖定和紅色安全指示等功能,將安全放在第一位;也是首款符合歐盟相關新規的產品。 

    【總結】


    看完這些Fleci Bath嬰兒澡盆推薦的特別功能之後,是不是迫不及待想把阿公阿嬤提供的大水盆收起來了呢?除了當作嬰兒澡盆使用之外,Stokke 的摺疊式浴盆在圓滿達成使命退役後,其實也可以當成簡單的收納盒來使用,在續用性上絕對可以滿足所有新手爸爸媽媽的需求!